此号废弃。号主永远不可能再出现了。对不起。

吃瓜大王陆羽尘

omega相亲手册 第一章

“你好,我叫陆晨,28岁,在L公司工作。身高177cm,体重62kg,无不良嗜好......”

陆晨窝在床上,盯着手机,像写论述题一样,思考用什么样的词能够显得自己礼貌友善,又足够热情,一个吸引人的开场白或许能给自己带来一些加分项。

但是揣摩了半天,自我介绍删了又写,写了又删,还是没发出去。

手机屏幕的光显得沉甸甸的。

陆晨的心情也沉甸甸的。

“......是omega。”一定要附上这一条关键内容。

刚刚报价、等待买家的商品——或许可以这样形容他现在的心情。

不管怎么写都像敷衍,因为从不曾真的想过去推销自己。或者说根本开不了这个口,他本身就是挺内向一个人,做不到发自内心的热情。

陆晨贼羡慕那些社交达人,比方说他正在休产假的一同事,人群之中谈笑风生毫无压力,风趣幽默,讨人喜欢,尤其讨领导喜欢。要不是因为要奶孩子,可能早就升职了。

同事跟陆晨坐对桌,大着肚子上了几天班,老公天天来接,变着法儿的做爱心午餐送过来。陆晨家离他们家近,偶尔搭顺风车一起下班,同事洋溢着的母性光辉有点辣陆晨的眼睛。

同事就问陆晨是不是还没个对象,陆晨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,同事说那好吧我给你介绍一个。

陆晨合计我还是寡着吧,寡着好,我不想要对象,更不想相亲。寻思寻思,没敢说。这玩意儿,说了就得罪人,得罪人家的“一片好心”。

同事动作贼快,不一会儿对方的信息和照片就给陆晨发过来了,还附带联系方式。陆晨瞅了瞅照片,看不出优缺点,扔人堆里都找不到的那种普普通通的人。穿着个红格子衬衫,戴眼镜,头发油油的,微胖,看着镜头腼腆的笑。

对方是个beta。

“咋样儿?”同事问他。

“......挺好的。”陆晨挠挠头。

敷衍。

“那我把你联系方式告诉对方,回头你俩好好聊。”

陆晨心里膈应,怎么好好聊,什么叫好好聊,相亲不就那点事儿吗,把彼此的筹码往桌子上一拍,符合要求就处,不符合要求就换下一家。

但嘴上还是得感谢人家。不管什么时候都得学会做人,这是陆晨在社会里摸爬滚打受了很多罪之后总结出来的经验。

下班回家,等饭吃的空档里陆晨加了对方微信好友,迅速拖到相亲对象分组里。构思了半天的自我介绍,读了三四遍,没有什么不妥,陆晨点了发送。

看了看对方朋友圈,啥也没有,三天可见。头像是张风景照,昵称好像楼下看门大爷会用的那种。

不一会儿对方回复了陆晨的消息,大致的自我介绍,估摸是看过陆晨的照片,“你长得真好看,”对方这么说。

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反胃的感觉,陆晨皱了皱鼻子。

呕。

陆晨长得是好看,随母亲。父母都是beta,母亲年轻时候特别漂亮,陆晨把母亲优点继承了个绝大部分,也因为是omega的缘故,陆晨长得特别白净又秀气。尤其是眼睛,桃花眼特别漂亮,右眼眼白上有个小红点,是块胎记。

本来是一句夸奖的话听得陆晨从里到外恶心了个遍,心想完了这没法聊了。

“谢谢夸奖。”陆晨发了个emoji表情,感觉自己也挺恶心的。

“不知道能否有机会见上一面,赏光吃个饭呢?”对方咬文嚼字让陆晨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“我吃你妈臭嗨——”这样打出几个字,陆晨又给删了。

他是真的不敢暴露本性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吃瓜大王陆羽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