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废弃。号主永远不可能再出现了。对不起。

吃瓜大王陆羽尘

omega相亲手册 第三章

后来具体怎么脱身的陆晨记不得了。隔天早上同事问陆晨觉得怎么样,陆晨摇头,“性格不合。”

性格不合是万用的拒绝借口。

昨天那个巨响的嗝好像还在耳边,陆晨觉得那个嗝都要喷在自己脸上了,这他妈还是个有味道的回忆。

同事笑笑,说那等下次有好的我再给你介绍,陆晨心想大哥你别给我介绍了,饶了我吧,能不能他妈的只管好自己的事?能不能?!

昨天晚上回家的第一件事儿就是给对方的联系方式删除。陆晨躺在床上,觉得如释重负之外,还觉得有点脱力。

太累了。

这种行为有什么意义,为什么非得要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才行?

“我自己想吃什么吃什么,想去哪儿去哪儿,我可以一个月都吃同一道菜吃到再也不想吃,我也可以就一觉睡到中午,一天啥也不干。两个人能吗?”

瓜皮说,你寡着你觉得行,你爸妈觉得你不行。老一辈的人思想和你现在的思想能一样吗。

陆晨无法反驳。

即使是在当下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里,还有数不清的人觉得omega天生就是要给alpha生孩子,是alpha的附属品,不能生孩子的omega毫无用处。

什么狗屁想法,一个人的价值怎么能用器官的性能来定义?

“老子要钱有钱,上能养活一家,下能自己换灯泡扛大米,现在omega有专用的抑制剂又不需要人工解决发情期,老子给你生个屁的孩子,配钥匙,三块钱一把十块钱三把,宁配吗,宁配几把?”

但陆晨不敢说,他没办法说。他没有这个勇气站起来发出反对的声音,他只是个平庸可怜的omega,当不了普罗米修斯。

他能做的最大程度的反抗也就是跟爹妈吵个架,还要挨顿血揍。

真的是挨顿血揍。

陆晨今年28了,周围跟他差不多大的小o都有俩娃儿了。他爸妈急坏了,天天愁陆晨什么时候能结婚,恨不得明天就结,结完马上生生生。

只要陆晨一提自己不爱结婚他妈马上指着他脑门,你孝不孝顺?孝不孝顺?你要孤独终老顺便气死我俩是不是?

陆晨说我哪儿敢啊,您老就当我刚放屁呢。

半夜十一点,陆晨盯着天花板,听着楼下偶尔传来的车辆行驶的声音,睡不着。

这几年他越来越不容易入睡,一到晚上,比白天都精神。

瓜皮说你可少说两句骚话吧,我是不行了我要睡觉。这个时间,已经没人能陪陆晨聊天了。父亲在卧室看电视,有隐隐约约的声音传过来,母亲已经睡着了。

冰箱在快速制冷,发出嗡嗡的声音。

楼下传来夫妻吵架的声音,什么东西被摔在地上,还能听见男性的怒骂声,他们家小孩儿跟着发出声嘶力竭的哭喊。

他的狗从窝里钻出来喝水,小爪子啪嗒啪嗒响。陆晨伸手能摸到它毛绒绒的头,热乎乎的舌头舔了陆晨一下。他拍拍床想让它上来,结果它转头跑了。

呸,臭狗。

项圈就放在床头柜上,和充电的手机放在一起。陆晨想去摸手机,结果摸到了项圈。

——又不是我想变成这样的。

这样的想法突然从脑海深处浮上来,像一股电流一样,陆晨被它电得烦得慌,翻来覆去换了好几个姿势才慢慢有了睡意。

第二天早上起来黑眼圈大得能过飞机安检。

评论

© 吃瓜大王陆羽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